close

Mawaru Penguindrum1

 

剛剛看完了!!!「迴轉企鵝罐」~~~
超好看T口T!!!!!!!!!
雖然一開始是因為裡面的女主角神似UL的大小姐而且UL的一首MAD用了它的片尾而這首片尾很好聽這種不純的理由才想說來看看....(好長!)
但是一開始看才發現是神作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...於是我就花了兩天就把24集看完了(其實可以說是今天...?今天看了5~24..)
...
..
.(以下是簡短的內容介紹和吶喊)
..
...
初看到這部叫做「迴轉企鵝罐」的名字,只覺得這是什麼動畫啊,好微妙的名字喔。
然後開始看隱約覺得哪裡不對勁...感覺很有內容啊!!(驚)(什麼反應啊喂)
簡單來說,有看過「放課後保健室」這部少女漫畫的,應該就會了解...
就是本來以為是普通的校園故事,但自從主角走進保健室接受一個「秘密課程」後,才發覺了這...
這根本不是單純的愛情校園故事啊!!!!!!!!!!!!!!!其實是個彷彿關於青春期的黑暗故事!!!!!!!!!!!!
...以上這不是重點。
我是想說,「迴轉企鵝罐」給我的感覺很像是這部...當然不是指黑暗的部分啦,
感覺比較像是為了自己和摯愛的人的「命運」而努力著.......
我看到整個飆淚Orz。
而且中途看會輪流討厭裡面的角色!!(欸
但看到後面會發現其實他們這麼做都有他們所堅持想換轉的「命運」.....(掩面哭
就覺得他們一點都不討厭了QAQ
然後我最喜歡的角色是晶馬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Penguindrum042.jpg  
...
.....以上是看完的感想XD
因為想說不管如何都不能據透給沒看過的人,所以內容和結局什麼的就不多提了~
最近看了好多神作(淚
還有好多沒看。Orz(欸

 

以下附上很好聽的片尾QQ之後聽到可能都會很感動TAT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ZIAlH33WDM&feature=BFa&list=LLF0Dt0AiT-q4dWYLfPmTQRQ&lf=plpp_video

arrow
arrow

    furashu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