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過去的我,一直不懂喜歡和愛是什麼東西。

  可能是羨慕吧?羨慕為什麼別人可以輕易的說出「我喜歡他/她」,然後眼中帶著光采、帶著迷人的笑容。

 

  後來,在經歷了第一任、第二任的男朋友過後……

  我想,我似乎開始懂「喜歡」是什麼東西了。

  「喜歡」啊,真的如之前別人所說、文章所寫,是一種「和他在一起就很開心」、「一整天都在想著他」、「希望能一直聽到他的聲音」的東西呢。

 

  那麼,到底是為什麼會喜歡了,然後又不喜歡了呢?

  又為什麼……他們可以輕易的說出「愛」呢?

  雖然我還沒搞懂「愛」是什麼,但我想應該不是這麼容易就產生的心情吧?

 

  聽到朋友說出「為什麼先不愛的人就可以比較不痛苦?」、「明明是自己決定分手的,你又在後悔難過什麼?」之類的話,感覺都很難過。

  我也不懂為什麼我可以自己喜歡、又自己不喜歡了?但是既然已經有了「不喜歡」的心情,再繼續在一起難道會比較好?

  自己也很討厭自己這種心態,但是……難道你以為,我們先開口說要分手,就不難過嗎?

  我現在可是厭惡自己到想哭的境界啊。

 

  朋友會安慰說:「那是因為妳還沒遇到對的對象。」

  但是現在的我很害怕呢……害怕我又做出了蠢事。

  喜歡到底是什麼?愛又是什麼?

  如果我又做了錯的抉擇,是不是又會有人受傷,而我又摧毀了一個關係呢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喜歡 愛情觀 糾結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rashu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