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RRR】愛

 

*DuRaRaRa同人是也

*此為臨也X原創角,不喜勿入喔~

*因本作者只有看完動畫,所以只涉及到動畫的內容喔

 

 

愛,通常多見於人或動物。可說是一種衍生自親人之間的強烈關愛、忠誠及善意的情感與心理狀態,如母愛。亦可為衍生自兩性之間在性慾與情感上的吸引力,例如情人之間的情愛與溫柔。此外,亦可能為衍生自尊敬與欽佩之情,例如朋友之間彼此重視與欣賞。

 

「愛」字在中文裡有著許多解釋,由某種事物給予人滿足至為了愛某些東西而願意犧牲。其可以用來形容愛慕的強烈情感、情緒或情緒狀態。在日常生活裡,其通常指人際間的愛。可能因為其為情感之首位,所以愛是美術中普遍的主題。愛有時亦會被形容為強迫症。

 

愛最佳的定義可能是主動行動,以真心對待某個生命體或物體,使其整體得到快樂。簡而言之,愛即主動使整體得到快樂。。

 

愛是與生俱來的,所以可以認為是人性的特質,換言之,愛是作為人必須具備的本質之一。雖然世界各民族間的文化差異使得一個普世的愛的定義難以道明,但並非不可能成立。愛可以包括靈魂或心靈上的愛、對法律與組織的愛、對自己的愛、對食物的愛、對金錢的愛、對學習的愛、對權力的愛、對名譽的愛、對他人的愛等,數之不盡。不同人對其所接受的愛有著不同的重視程度。愛本質上是一個抽象概念,可以體驗但卻難以用言語表達。

(摘自維基百科「愛」)

 

 

愛……到底,是什麼呢?

 

龍之峰帝人在學校時,不禁想到這個問題。

 

對於人類來說,「愛」好像是不可或缺的東西。

 

但是在「喜歡」和「愛」之中,似乎有著什麼的不同。

 

不經意地看到矢霧誠二和張間美香就算是在上課中,也不改親暱的互動,然後瞥向了坐在他們不遠處的園原杏里,忍不住臉紅了下再度看向窗外。

 

「愛」呀……

 

「大家早安…那個,今天有一位轉學生要進入我們班……」這時,有一定年齡的班導走了進來說道,帝人也停止了思考,抬頭看向講台──

 

 

── 田中太郎進入了聊天室。

 

田中太郎【晚上好-】

 

賽頓【安安-】

 

罪歌【晚上好】

 

巴裘拉【嗨嗨-】

 

甘樂【晚上好啊,啊、對了】

 

甘樂【大家有聽說嗎、最近很熱門的殺手組織啊-】

 

田中太郎【誒?】

 

賽頓【最近很熱門的…殺手組織!?

 

罪歌【那個、殺手組織是…?】

 

巴裘拉【甘樂突然說這麼刺激的話題呀!話說殺手組織什麼的應該也跟我們沒關係吧-】

 

甘樂【哎呀、話不是這麼說的,聽說他們最近很常在池袋活動唷,大家要小心一點才行呀-】

 

 

俐落地撬開了大樓的窗戶,無聲無息地跳入大樓裡面,時間正值黑夜,室內的燈光是暗著的,已經調查過了目標在這時間應該是已經睡了的,侵入者將窗戶沒有聲音地關上,輕輕地踩著步伐往目標的房間走去。

 

輕易地打開了房門,手中輕輕一甩亮出了小刀,直直地往應當正在床上熟睡著的目標射去──

 

然後,房間裡的燈驀然地亮了。

 

目標──折原臨也從房間門口看不到的房間死角走出,嘴邊勾著有些輕蔑的笑看著床上的小刀。

 

「哎呀,一擊射中要害呢,真是神準啊──」臨也說著,語氣中顯漏早已知道今晚會被人暗算,臉上還是那邪魅的笑,轉頭看向站在門口的人,「不過,是不是少算了我的情報和戰力呢?」

 

「……」站在門口、全身用黑衣包裹住、就連臉也用黑布給矇住,完全就是暗殺者的普遍裝扮的那人,在看到臨也的瞬間,就沒有了動作。

 

「……?」突然沒有動作的殺手讓臨也也忍不住納悶了下,如果是訓練有素的殺手的話,一般在發現沒有成功暗殺目標,不是應該會迅速再攻擊、或者是暫時撤退的嗎?這個人什麼動作都沒有是……心中快速地想著,臨也再次勾起了笑容,「這麼說起來,雖然我知道今晚會有人來暗殺我,聽說還是很有名的殺手組織,但是卻沒查出來來殺我的人是誰呢……你,是˙誰˙呢?」

 

「……」那個人似乎在聽到臨也的問話,總算回過神來,他收起了本來發現目標沒被殺而亮出的另一把小刀,伸手將臉上的黑布給拖下,那深藍色的及腰長髮在空氣中劃出美麗的弧線而下。

 

在看到眼前的人的面貌的剎那,平時輕浮的笑容瞬間消失不見,紅寶石般的眼中難得的露出了驚訝的神情,臨也不自覺的開口,「小夢……」

 

 

「那個……織本夢同學?」下課時間一到,帝人和杏里走到今天剛來的轉學生的面前,打招呼地開口。「我是龍之峰帝人。」

 

「我是園原杏里。」一旁的杏里接話。

 

「我們是班級代表,那個……如果有什麼問題的話,可以問我們沒關係。」帝人釋出了善意地說。

 

在他們面前,是一個長相頗為清秀、有著一雙漂亮的藍眸和及腰的深藍色長髮的女孩子,織本夢。她露出了淡淡的笑容,點了點頭。「好的。」

 

氣氛稍微尷尬了一下,三人都一下子之間不知道該說什麼,這時帝人想到了什麼地開口,「那個,放學後要不要一起走?啊、因為妳才剛來,所以我想應該可以……」

 

應該說,她一個這麼漂亮的女孩子,剛來一定會被人搭訕什麼的吧。

 

「好的,那就麻煩你們了…龍之峰同學、園原同學。」織本夢看來了解了帝人的意思,點了點頭答應。

 

 

『你知道最近有殺手組織來到池袋嗎?』對前幾天甘樂所講的事情有些在意,賽爾提對同居人──岸谷新羅問道。

 

「殺手組織啊──我只知道有一個殺手組織很有名拉,好像叫做……「空」吧?」新羅想了想說。「那個組織在我高中的時候就很有名了喔,聽說是一個國際間都很有聲望、世界第一的殺手組織呢,只要委託他們殺人,幾乎沒有失敗的案例。」

 

『這樣啊……』會是這個殺手組織來到池袋了嗎…

 

「啊,不過如果真的是「空」跑來池袋的話,塞爾提其實不用擔心太多啦。」看出了塞爾提在想什麼,新羅笑笑地說。

 

『為什麼?』

 

新羅笑了笑,「因為,那個組織裡有我朋友的朋友啊──」

 

 

「那麼,織本同學是為什麼會來來良就讀的呢?」放學時間一下子就到了,三人一起走在街上,帝人開口對今天剛來的轉學生織本夢問道。

 

「嗯……怎麼說呢,本來只是要來完成一件事就走的,不過後來發現我很重要的人住在這附近,他問我要不要留下來陪他,我就答應了。」織本夢想了想這麼說道,臉上帶著單純的笑容。

 

「哦…很重要的人,是愛人嗎?」杏里頓了頓開口問道。

 

「嗯……應該算是這種關係吧?」織本夢又思考了下回答。

 

怎麼……好像很不確定的樣子啊?帝人默默地心想。

 

「臨──也──君-──你又來池袋幹嘛!!不是說不準你出現在這裡了嗎!!!」

 

這個時候,那熟悉的、危險的叫聲和伴隨著那叫聲所帶來的破壞的聲音在不遠處傳來,帝人才剛想到不好時,那個造成某人發狂的危險人物已經竄到他們面前了……

 

「哎呀、我這次是有重要的事才來的、重要的事!」不出乎意料的,被號稱「池袋第一」的男人平和島靜雄追趕著的折原臨也口中邊回應著,邊踏著輕巧的腳步來到了三個剛下課的學生的面前,看到其中一人時那漂亮的紅眸一亮,「果然~我就知道龍之峰帝人君會照顧轉學生邀她一起放學的!」

 

「誒?」帝人一呆,立刻知道這個情報販子──折原臨也的目標,是今天才轉來他們班的──織本夢。

 

「臨也君喲──你這個跳蚤到底來這幹嘛──」這個時候,靜雄已經追著臨也跑了過來,直直地朝臨也丟出了剛剛拔下來的路邊的招牌──「誒?」

 

招牌在打到臨也之前,硬生生地被快速解體成碎片,讓靜雄和一旁看著的帝人和杏里都一呆,只有臨也嘴邊帶著笑容。

 

「原來是靜雄……好久不見了。」方才以讓人幾乎看不清的動作甩出小刀,閃到臨也面前將招牌解體的織本夢在反射衝出將招牌解體之後,見到對面的人之後就將小刀甩回袖中,露出了單純的笑容,打招呼地道。

 

「織本夢……?」見到出現的人,呆愣了一下後冷靜了下來,抽出菸點燃,然後又開口,「我還以為妳已經放棄那個跳蚤離開他了呢。」

 

「我怎麼會放棄臨也呢,那時只是不得已才離開的。」織本夢笑笑地說道。

 

「對嘛──我和小夢的愛是如此的堅定,小靜怎麼可以說小夢會放棄我的這種話呢~」臨也笑嘻嘻地閃到織本夢身旁,開口對靜雄說道。

 

「我實在是不懂……」靜雄低聲說著,將菸折半,額上青筋冒出,抓起旁邊的垃圾桶舉起。「妳到底是喜歡這個跳蚤什麼地方!!!!」

 

「哦呀,小靜這樣很危險呢!破壞公物是不好的唷──」臨也閃開了丟來的垃圾桶,然後親了下織本夢一下,笑笑地說,「我和小靜玩一下,小夢妳就和龍之峰帝人君逛逛吧、池袋。」

 

臨也說完,一溜煙地跑走,後面跟著又在暴走的靜雄,吵吵鬧鬧地跑走了。

 

「……誒?」一旁看的一愣一愣的帝人和杏里一時間不知道該有什麼反應。

 

「所以說……織本同學的愛人,就是折原先生?」杏里呆了呆,開口做了這個結論。

 

「嗯。」織本夢這次沒有猶豫,點了點頭承認。

 

「誒──原來他也有女朋友啊。」帝人忍不住發出驚嘆,想了想,「不對啊!可是妳比折原先生小……怎麼會認識折原先生和平和島先生的?」

 

…不對,她剛剛那解體招牌的身手又是……

 

「嗯?你們想知道?」織本夢笑了笑問。

 

 

『折原臨也的愛人?』和新羅聊著關於上一個話題的事,塞爾提有些驚訝地重複。

 

「是啊,織本夢……比臨也小六歲左右吧,他們好像是因為「空」的前首領認識的……」新羅想著之前對這兩人的了解的說著。

 

『小六歲?等等、「空」…殺手組織的首領?』對於他們認識的媒介感到有些意外,塞爾提又提問。

 

「是啊,妳也知道臨也那傢伙不是什麼好東西,會認識這種人其實也不意外……」新羅說著,「織本好像是「空」的首領的第一弟子吧,哎呀~這就是所謂的光源氏計畫?從小開始培養然後……」

 

『然後?他們怎麼在一起的?』忽略了新羅的自言自語,塞爾提又問,就算折原臨也會認識殺手組織的首領好了,但是又怎麼會認識小了自己六歲的殺手組織的首領弟子,而且還在一起了?

 

「嘛~詳細我也不是很清楚拉,好像就是「空」的首領認為臨也將來會有用處,所以派了人要去保護他吧,然後就──擦出了愛的火花了、之類的?」新羅這麼說道。「他們交往了很長一段時間啊,不過後來好像因為「空」的內部爭鬥還什麼的,所以織本突然就消失了……」

 

『然後,現在又回來了?』

 

「應該是吧。」新羅點了點頭,然後想到了什麼地說了,「對了,聽說不久前「空」的首領換了喔,說不定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才回來的?」

 

 

「這裡就是附近很有名的露西亞壽司喔,雖然老闆是外國人,不過壽司很好吃喔!」照著臨也的話,帶著織本夢逛了下池袋,在經過壽司店的時候,帝人介紹道。

 

「嗯……賽門先生?」織本正點了點頭,見到外面那正在拉客的黑人,開口。

 

「喔呀!這不是織本嗎,好~久不見~」賽門見到眼前的少女,開口熱情地打招呼,「是來找臨也的嗎?真是不錯啊~壽司美喔,要不要來吃丹尼斯做的露西亞壽司啊?」

 

「這次先不用了,謝謝你。」織本點了點頭回應,然後和帝人、杏里一起繼續走了。

 

「……」她也認識賽門啊?帝人無言了下,想了想還是開口,「妳…和折原先生差了六歲吧?」

 

既然她來就讀我們學校了,年齡應該是和我們一樣?這樣的話不是和折原臨也差了六歲!?

 

「嗯。」織本肯定地點了點頭,看了看帝人和杏里。「年齡和本身所擁有的能力、背景並沒有關係啊,能和臨也認識我想也是因為這樣吧。」

 

「說的…也是呢。」身上背負著妖刀「罪歌」的杏里對織本的話忍不住贊同地點了點頭。

 

「好像也逛的差不多了,我就先回去了喔,明天見,龍之峰同學、園原同學。」織本看了看天色,這麼說道,然後便踏著步伐離開了。

 

結果……她到底是什麼身分呢?不過、會成為折原先生的愛人的人,一定也不簡單吧?

 

向織本揮了揮手,帝人忍不住想。

 

 

── 田中太郎進入了聊天室。

 

田中太郎【晚上好-】

 

賽頓【安安-】

 

巴裘拉【嗨嗨-】

 

── 甘樂進入了聊天室。

 

甘樂【大家晚上好──】

 

甘樂【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、我思念已久的愛人總算回到我身邊了喔!,:*:\()/:*°*

 

甘樂【這就是所謂的、幸福?】

 

賽頓【誒-恭喜你啊】

 

巴裘拉【誒!原來你也有愛人?】

 

巴裘拉【那個人不會是眼睛瞎了吧?怎麼會看上甘樂呢-】

 

甘樂【噗-怎麼這麼說、我可是英俊瀟灑風度翩翩的呀-】

 

巴裘拉【你在說誰?我嗎?】

 

田中太郎【不管怎樣、能夠和喜歡的人再次相遇真是太好了。】

 

甘樂【是吧、是吧!】

 

甘樂【啊、她好像回來了,我先去迎接她拉*> ω <*

 

── 甘樂退出了聊天室。

 

 

「臨也?」開了房門走進寬敞的空間,織本夢開口喊著。

 

「小夢──能夠每天見到妳的現在、真是太好了啊!」臨也迎接她的走來抱住她,開心地笑著。

 

「嗯、我也是。」織本笑笑地回抱著他說。

 

 

時間回到那天晚上、織本來暗殺臨也的那個晚上。

 

「臨也……」摘下了黑布後,臨也見到面前的人竟然是自己思念已久的愛人,不顧一切地衝上前去抱住了她、熱切地吻她、然後兩人在床上情意綿綿地纏綿了好一下子之後,織本趴在臨也懷裡,開口輕聲喊了他的名字。「接到新羅的拜託、叫我來日本幫他殺一個人,沒想到……」

 

「新羅嗎?」聽著織本的話,想起不久前跟自己說「空」這個殺手組織好像有人要來池袋的消息的初中同學,臨也嗤地一笑。「那傢伙、欠他一個人情。」

 

「原來你在這裡……我才剛要開始找你的說。」織本在臨也懷裡蹭了蹭說道。

 

「所以、事情都ok了?」臨也緊抱著懷中的少女,詢問地道。

 

「嗯。」織本肯定地回應。

 

「那、留下來陪我吧。」嘴邊勾起了笑容,臨也說道。

 

 

「所以感謝我吧~如果不是我聽說了妳已經OK了,我也不會拜託妳呢~」對著前來拜訪的織本,新羅一點也不害臊地說道。

 

「是、是,我這不就是來感謝你?」織本笑笑地應道,看了看一旁沒有頭的塞爾提,「妳就是塞爾提啊……有聽新羅說過好多次妳,不過一直沒機會見面,妳好,我是織本夢。」

 

『妳好。』塞爾提在PDA上打道。

 

「那麼,以後還請多多指教了喔。」又聊了一下,織本在道別前對新羅和塞爾提說道。

 

『你拜託了她什麼東西?』待織本離開之後,塞爾提對新羅問道。

 

「我拜託她來幫我殺一人,畢竟她是殺手組織「空」啊,這個方法應該是能讓她來這裡最快的方法吧。」新羅很冷靜地說道。

 

『那、已經OK了是什麼意思?』塞爾提接著問。

 

「就是「空」的整頓啊~織本之前會離開日本就是因為「空」出現了內鬥,不過在織本殺了前首領、然後一一解決掉反叛的成員之後,也總算是OK了吧。」新羅說著。

 

『她殺了前首領!?』塞爾提有些意外地說,雖然知道了織本夢是殺手組織的人,但是方才見面的印象實在不像是會殺人的人……

 

不對,不管怎麼說,可以和折原臨也交往的人應該就不是普通人吧……

 

「是啊,現在「空」的首領是她喔~」新羅說著。「既然她打算留下來陪臨也了,那「空」的據點也會跟著她來這吧,看來池袋會越來越熱鬧呢~」

 

 

── 甘樂進入了聊天室。

 

甘樂【那個、大家好,我是甘樂的同居人。】

 

田中太郎【誒?】

 

賽頓【誒?!

 

罪歌【甘樂君的…同居人?】

 

巴裘拉【誒-真的假的啊、甘樂會允許別人碰他的電腦用他的帳號?】

 

甘樂【嗯、他剛剛出門前說我無聊的話可以登入和大家聊聊天之類的。】

 

田中太郎【看來真的不是甘樂本人啊…】

 

賽頓【是呢-】

 

巴裘拉【甘樂的確沒有那麼有禮貌。】

 

巴裘拉【那麼、妳到底是喜歡甘樂哪裡呢?我實在不懂怎麼可能會有人喜歡他呢~】

 

罪歌【巴裘拉、你突然這樣問不會有點不禮貌嗎…】

 

甘樂【啊、沒關係的,我也被朋友問過這個問題呢。】

 

甘樂【怎麼說呢、我見到他的時候就有一種感覺】

 

甘樂【他就是我的歸屬了、大概是這種感覺吧?】

 

田中太郎【這樣啊】

 

賽頓【感覺還不錯呢】

 

罪歌【是呢】

 

巴裘拉【啊啊-真是不敢相信甘樂居然被這麼好的一個女孩子喜歡啊-】

 

田中太郎【不過、甘樂會讓她碰自己的電腦應該就是真的很相信她吧。】

 

巴裘拉【是這樣子的嗎?】

 

悄悄話 田中太郎【畢竟折原先生是情報販子啊、想必電腦裡存有很多他的私人東西吧?】

 

巴裘拉【說的也是呢-不過真的很難想像那個惡質的傢伙居然…】

 

甘樂【什麼什麼?你們在偷講我什麼壞話嗎?】

 

巴裘拉【本尊出現了!?

 

賽頓【剛好在巴裘拉講壞話的時候…】

 

甘樂【噗噗-(3)不相信的話就親自來見證啊、我和我親愛的甜蜜蜜的生活!】

 

巴裘拉【不用了。】

 

甘樂【剛好可以辦個網聚啊-】

 

甘樂【大家帶自己的情侶一起來個多人約會、感覺也挺有趣的啊!】

 

田中太郎【有、有機會的話吧。】

 

甘樂【田中太郎君可以帶罪歌啊-感覺罪歌是個好女孩呢】

 

罪歌【誒、誒?】

 

巴裘拉【啊啊好討厭、我才不要看討厭的人放閃光呢!】

 

賽頓【多、多人約會感覺好像太招搖了吧…】

 

甘樂【你們怎麼都這樣-】

 

甘樂【明明感覺很有趣的-】

 

甘樂【啊、我親愛的找我去洗澡,先下囉,掰逼

 

── 甘樂退出了聊天室。

 

賽頓【洗、洗澡!?

 

田中太郎【他們已經是這種關係了嗎…】

 

罪歌【那、那個,我也先下了喔,大家掰掰】

 

田中太郎【掰掰-】

 

賽頓【晚安-】

 

── 罪歌退出了聊天室。

 

巴裘拉【那我也先去休息啦-】

 

田中太郎【我也是。】

 

賽頓【啊、那我也去休息了,晚安-】

 

── 巴裘拉退出了聊天室。

 

── 田中太郎退出了聊天室。

 

── 賽頓退出了聊天室。

 

 

愛本來就是不可理喻的,誰會愛上誰誰也說不定。

 

反正,既然愛上了,那就只好接受它了吧。

 

「誒-所以她就是你的愛人啊。」矢霧波江剛來到臨也的辦公室,隨意地處理著一些資料,邊有些好奇地看了看織本夢說道。

 

「嗯啊-小夢是我最愛的人!」臨也開心地說道,邊看著電腦上的一些資料。

 

「我還以為你愛的是「人類」呢。」波江淡淡地說道。

 

「我愛人類,但最愛的是小夢啊!」臨也笑嘻嘻地說道,然後拿了張紙給織本,「小夢,這個可以拜託妳嗎?」

 

「好。」本來悠閒地在看著書的織本夢接過紙張,點了點頭,掃視了一下紙上的內容,然後拿出手機撥打了一個號碼。「有任務,芝加哥、達斯頓˙漢克、後天前。」

 

織本夢說完掛斷後,將紙張遞還給臨也。

 

「謝啦,最愛妳了。」臨也笑了笑說道。

 

「我也最愛臨也了。」織本夢回應地道,笑了笑。

 

「啊啊-好閃喔,真討厭。」波江低聲地抱怨道。

 

看來,擁有愛的人,不管對方是誰,都能夠很幸福的過下去呢。

 

是這樣的吧?

 

 

【End】

 

arrow
arrow

    furashu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